Enterprise key exchange

Keycafe的企業鑰匙管理系統

我們新的企業鑰匙管理系統使您能夠在各種不同場景中管理大量鑰匙,並能夠適應您不斷變化的需求

在管理了超過150萬次鑰匙交換之後,我們逐漸了解物業管理上的各種困難和複雜性。解決鑰匙交換的痛苦是我們的使命。透過與客戶合作,我們開發了一個強大的解決方案,使用您使用現有的鑰匙,密碼卡和鑰匙圈來管理物業。我們新的企業鑰匙管理系統使您能夠在各種不同場景中管理大量鑰匙,並能夠適應您不斷變化的需求。

無論您是經營需要持續進出大樓的清潔公司,或是需要單次預約的短期渡假住宿訪客,Keycafe的企業鑰匙管理系統都可確保您可以輕鬆管理和跟踪單個帳戶中的所有使用紀錄,並且可以清楚看到進出人員與以分鐘為單位紀錄的時間。

白色標籤

密鑰交換
  • API – 客製化體驗 – 您可以將所有通訊內容整合到公司的應用程序APP中。
  • 硬體 – 我們的目標是讓私有的Smartbox能夠輕鬆管理進出入大樓的大量鑰匙。基本上就是將現有的實體鑰匙數字化,而成本只是將所有傳統鑰匙升級到電子鎖的很小部分。如果您在大樓內管理多個公寓對,只要將Smartbox放在在大廳內,就可以使用我們的軟體來管理訪問人員的進出權限,清楚記錄進出人員的身份,以及什麼時候在那的資訊。

企業鑰匙管理系統如何為您服務

密鑰交換
  • 使用我們的公眾Smartbox,在整個網絡中進行管理數百個您的鑰匙。
  • 您也可以在辦公室中擺設Smartbox,同時使用公眾Smartbox以管理鑰匙。
  • 您也可以建構私有專用Smartbox位置網絡,以管理您的整個鑰匙串。

企業鑰匙管理系統是為了緩解物業管理中的各種痛點和問題。我們軟體的靈活性在於允許任何企業建構私有Smartbox位置系統以輕鬆管理大樓進出入權限,同時也可以結合使用Keycafe的公共SmartBox位置網路。

案例1:公共SmartBox位置網路

公司可以在其大樓附近的公共Smartbox位置放鑰匙。由於系統上的時間管理以分計算,公司可以快速調整進出權限以配合臨時生病的工作人員,或是按需要隨選的清潔服務人員,或是管理入住遲到或需要提前入住的訪客。 API介面結合公司自有的軟體系統中。透過即時通知,公司可以跟踪訪客抵達和離開的時間,清潔人員停留的時間,或者水電工離開建築物的時間。

案例2:公共和私有專用網絡

有一些公司管理位於主要城市的多處房產,而在其中一些房屋中則擁有超過8個公寓。他們可以利用公眾位置網路以管理單一大樓內多個公寓單位,同時購買Keycafe Smartbox放置在有上百個公寓單位的大樓的大廳。這樣為管理整個城市的房源鑰匙提供了最大的靈活度。

案例3:私有Smartbox位置網路

管理大量鑰匙的公司可以在大樓空間內,例如建築大廳或是自己的辦公室,任何在他們有需要的地方放置私有Keycafe Smartbox。我們有一些企業客戶在幾十個城市的建築大廳中,佈建了企業的鑰匙管理Smartboxes網路。也有許多客戶利用白標來替企業增添廣告價值,告知其他的租戶企業提供的服務。這是因為Smartbox可以完全客製化企業品牌,API則提供完整的通訊管控。

特點

密鑰交換
  • 管理訪客時間權限 – 準確控制訪客身份及訪問時間
  • 追踪管理 – 知道所有鑰匙的所在位置,自動發送請求返回鑰匙的訊息,以及知道鑰匙未返回時應該聯繫誰。
  • 訪客照片ID  – 自動辨識ID系統
  • 24小時多語言客戶服務

關於SmartBox M系列

我們最新的鑰匙管理系統是SmartBox M系列。 M系列可輕鬆的安裝在牆壁上並可擴展成多個Smartboxes。從牆壁延伸只有四英寸,佔用空間極小,同時可以在各個密碼箱中放置大尺寸鑰匙,鑰匙圈和密碼卡片。憑藉所配置的備用電池和堅固的外殼,M系列在技術上可確保您在物業管理流程的順暢。

有關更多資訊以及聯繫客戶經理,請訪問 https://www.keycafe.com/enterprise,了解價格資訊,請訪問 https://www.keycafe.com/m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