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Key exchange

Keycafe在台北與7-Eleven合作並提供物業管理鑰匙存取服務

Keycafe已經在台北市推出物業進出鑰匙存取服務,幫助物業經理,民宿房東及其他企業主簡化鑰匙存取交換的流程和優化客人入住登記的體驗。透過提供簡單的鑰匙存取交換服務,Keycafe使台北市居民也能夠享受鑰匙存取交換服務的便利,並進而享受所在城市提供的各種共享經濟服務: 從汽車共享到房源共享所帶來的益處。

Keycafe已經在台北市推出物業進出鑰匙存取服務,幫助物業經理,民宿房東及其他企業主簡化鑰匙存取交換的流程和優化客人入住登記的體驗。 Keycafe在台灣透過與7-Eleven合作,在台北市多家門市設立SmartBox密碼箱,並計劃在未來能在台北市其他行政區域擴展至更多地點。透過提供簡單的鑰匙存取交換服務,Keycafe使台北市居民也能夠享受鑰匙存取交換服務的便利,並進而享受所在城市提供的各種共享經濟服務: 從汽車共享到房源共享所帶來的益處。

Keycafe成為連結台北市與全球共享經濟圈的橋樑

共享經濟將人們與周圍的社區連結起來,同時提供價格合理的其他選項,為世界各地的人們提供了更好的商品和服務。 Airbnb使得任何人都能打開家門與他們分享,Zipcar使得任何擁有駕駛執照的人都能快速的租用汽車,而像JackerCleaning這樣的服務,則提供隨選的清潔服務。但是物業進出管理和鑰匙交換對於許多人而言仍然是個痛點。無論是職業遛狗,短期租賃還是清潔人員,Keycafe都能讓您在外時,一樣能管理妥善您的物業的進出人員。

Keycafe對於短期租賃和物業管理人特別有用,使他們得以提供自動化入住登記服務,而且無需在客人抵達時在場。只要在台北的7-Eleven,擺設有連接Smartboxes密碼盒24小時營業的門市中,造訪台北市的旅客都能夠在友善的環境下領取鑰匙,門市內還提供各種食物和必要的旅行途中用品。 Keycafe還提供企業購買企業級鑰匙管理系統 (Smartbox M),可以安裝在建築物大廳中,以方便管理員工和住戶鑰匙存取和進出大樓。

Keycafe如何使鑰匙共享變得更容易

透過在台北市的7-Eleven門市安裝Smartbox密碼箱,居民可以將鑰匙存放在多個門市地點進行鑰匙交換。然後,鑰匙擁有者可以透過電子郵件或手機簡訊向任何人發送拿取鑰匙權限,透過單鍵網頁連結,引導旅客完成拿取及歸還鑰匙的旅程。

鑰匙擁有者可以檢視鑰匙移動的完整歷史記錄,並且可以隨時透過手機上的Keycafe APP隨時隨地管理鑰匙的權限。鑰匙擁有者還可以要求旅客上傳附有照片的身份證明文件,以便核對領取鑰匙的旅客身份。也可以要求旅客在取鑰匙前30分鐘上傳即時自拍相片來增加額外的安全保障。

如何使用Keycafe交換鑰匙

使用Keycafe分享您的鑰匙很簡單,這項服務在台北市內和世界各地的許多城市,多個地點都有提供。請瀏覽我們的快速入門說明影片,影片將分步驟說明如何建立帳戶,即設定共享鑰匙權限。

  1. 抵達Keycafe Smartbox的位置
  2. 使用Keycafe 鑰匙圈設定您的鑰匙。
  3. 放入鑰匙。
  4. 透過客人的電子郵件或手機號碼設立訪客預約並分享您的鑰匙存取權限。

您可以在我們的服務中心(Help Center)找到各種關於Keycafe服務各方面的完整說明,以及常見問題解答。我們的服務中心還包含旅客快速入門指南,您可以將說明發送給您的旅客,並提供有關如何拿取您的鑰匙的詳細說明。

台北的Keycafe Smartbox設置地點

目前在我們的合作夥伴7-Eleven的幫助下,已經在台北市的以下地點設置Smartbox密碼箱。如果您無法在您附近的區域找到Keycafe Smartbox位置,請填寫頁面下方的表格告知我們,以便我們知道接下來要擴展擺設Smartbox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