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鑰交換服務keycafe

使用現有密鑰使用Keycafe自動化和管理屬性訪問

使用Keycafe交換您的鑰匙,並為Airbnb和度假公寓的客人提供自助辦理登機手續。 Keycafe通過自動進行主機密鑰交換來簡化財產訪問管理。

Keycafe通過提供一種無縫交換密鑰和從任何地方提供對財產的訪問的方式,簡化了財產訪問管理。物業所有者將鑰匙放在Keycafe SmartBox(如鑰匙的迷你亞馬遜儲物櫃)中,並授權對其訪客的訪問。

借助定時訪問,帶有照片的證件驗證和實時的帶有照片的證件驗證等功能,Keycafe可以自動進行財產訪問,使房主有更多時間專注於客人的幸福。

Airbnb和度假租賃房主的密鑰交換和客人入住

我們專門設計的密鑰交換服務使度假租賃物業經理可以輕鬆控制誰可以訪問其鑰匙和財產。 Keycafe與Airbnb合作,使將其屬性鏈接到Keycafe密鑰的房東更加輕鬆地進行訪問管理。

當您使用Keycafe向訪客發送訪問權限時,他們會收到一個簡單的訪問代碼,並擁有提取密鑰所需的一切。他們還會收到一個可選的一鍵式訪客簽到鏈接,該鏈接為他們提供有關在哪裡領取密鑰,如何到達Keycafe SmartBox的說明以及上載其照片ID的信息。房東可以訪問其取放的完整日誌,以便他們知道何時歸還鑰匙,以便他們可以更早地啟動清潔工並提高效率。

要了解整個過程如何進行,您可以觀看業主快速入門指南:

您還可以通過我們的快速入門指南了解來賓的體驗有多麼簡單:

Keycafe已與機場,火車站和市中心附近的商店和企業合作,以確保賓客和房東都能方便地進行密鑰交換。在全球50多個城市中設有辦事處,您附近肯定會有SmartBox。我們的24/7 Keycafe支持團隊將隨時待命,以協助房東和客人確保無縫的入住體驗。

實時照片身份證驗證

通過提供密鑰交換來自動進行財產訪問對於希望自助辦理登機手續的旅行者以及希望節省時間同時為客人提供最無縫的財產訪問方法的房主和財產管理者來說都非常重要。為了進一步確保合適的客人選擇了鑰匙,並在某些國家/地區符合法規要求,Keycafe引入了帶有照片的身份證件驗證,鑰匙所有者可以要求客人上傳護照或其他國家身份證件。

企業密鑰管理

Keycafe還提供企業密鑰管理解決方案。企業可以購買SmartBox來創建專用網絡,供其自己的員工和訪客專用。對於任何管理大量密鑰的組織,我們的企業解決方案都是理想的選擇。公司可以選擇對SmartBox及其軟件完全加上白標籤,並與API集成,以便他們在自己的應用程序中控制訪客旅程的各個方面。